o_O

不私
ao3:lucifery370

【喻王R】王不留行的腿我可以玩一年(中)

“喻文州你把衣服给我。”王杰希伸手。

“王队别忘了我们还有账没算呢,咱们回去慢慢算。”喻文州笑眯眯的,笑意加深。

“有事回家说,现在先……”王杰希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回头盯着被敲响的门,刚想迈出的步子停了下来。

[开不开?]喻文州用口型询问王杰希,微眯的眼透出狭促的意味,同时脚朝着门口走去。

“居然还有人吗……谁在里面啊,是王队吗?我看你的车还在停车场里,我回来拿下东西,方便开一下门吗?”是肖时钦的声音。

王杰希的脸色有点难看,如果是孙翔那种也就算了,偏偏遇上肖时钦这种聪明人,糊弄过去还真不大容易。

默了好一会儿,看从喻文州那里拿回衣服无望,王杰希裹了裹身上的披风,才开口回应:“稍微等一下,这就去开门。”说着示意喻文州开门。

肖时钦见开门的是喻文州,愣了一下,还是客气地笑了笑,打了个招呼,走进去拿了落下的钱包。他看了眼神色如常地收拾东西的王杰希,闻到空气中飘散的轻微情欲味道,不动声色地打了个招呼:“王队,喻队,我先走了。”

“肖队慢走。”喻文州笑眯眯地挥了挥手。

走出去的肖时钦看了眼关上的门,叹了口气。虽然这两人在一起了的消息在各战队的成员间也不是什么秘密,可就这么明目张胆地在休息室干这种事也真是……好歹他们还记得锁门,这真不像是这两人的作风,明明都是沉着稳重的人。

“走吧。”喻文州在王杰希臀上揩了一把油,才提起两人的角色道具向门口走去。王杰希又裹了裹披风下摆,确定自己暴露不了下半身才跟上喻文州的步伐。

走到地下停车场,王杰希的眉毛抽了抽,非常想把喻文州打包扔回广州去,难得一次情趣居然碰上两个心脏,这得是什么概率。某个靠着墙抽烟的叶氏男性叼着烟躲在缭绕的烟雾中,似笑非笑地打量着索克萨尔打扮的喻文州和王不留行打扮的王杰希,“你们年轻人真会玩。”

“前辈也不大啊,你和我们家蓝河不也处的很好吗?会玩的不只是年轻人啊。”喻文州笑着回应,拿着车钥匙开了车门,上车前回头对叶修打了个招呼:“叶神,我们先走了。”

王杰希对叶修点点头,算是招呼过了,然后才跨进车内。

“老王,”王杰希闻言摇下车窗,询问地望向叶修,看见叶修勾起一边唇,低声笑道:“腿挺白的。”

“……”王杰希把车窗摇上去,面无表情地狠狠瞪着微微笑着开着车的喻文州,如果不是他开车,自己一定会把他踹下去。

“杰希这么看着我做什么?”喻文州抽出一只手放在王杰希大腿上,只摸了一下白嫩的大腿就被王杰希打掉了。喻文州也没恼,等到一个红灯停下车,扭过头按住王杰希后脑勺亲了一口,顺便在他屁股上揩了一把油,然后就退开了。

“有件事我希望杰希回去能给我解释一下。”喻文州歪了歪头, 眼睛弯了弯,一脸温和。下一秒,喻文州转过头继续开车的时候,他眸中闪过一丝阴霾,还有浅浅的疯狂。

—————————————————————————

dirty talk,异物play,吃醋喻,食用愉快

广东醋鱼哈哈哈哈要被自己笑死了

本来想这部分就完结的,你们感谢这个太太吧 @我本是大山深处修炼千年的大柠檬 让我想写个落地窗play

这篇肉也真是十分粗长了,加上(下)得过万

链接还是见评论

评论(54)

热度(9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