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不私
ao3:lucifery370

【楚花】盗帅踏月偷香

说好这辈子都不追星的我,终于被打脸了,三岁尧怎么这么可爱

香帅和花花气质真好,忍不住摸鱼

————————————————————————

公子伴花失美,盗帅踏月留香。

江湖中赫赫有名的盗帅楚留香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一身轻功出神入化,足不点地便可飞至数丈之外,武功不算顶尖却也绝对不凡,但凡是他瞧上的东西无一幸免。且其盗亦有道,盗帅之名实至名归。

他常以一纸带着郁金花香的淡蓝信笺作为预告,就像花满楼今天在自己房间的书桌上发现的那张一样,不过这张信笺运笔更为有力,似乎是故意为花满楼行了个方便。

花满楼无奈地摇了摇头,这种方便他还宁愿没有。他将指腹按在信笺上,一行行摸过去,心中默念着上面的内容,到最后发觉出些许不对来。

“闻君有绝世至宝,清秀通雅,风姿奇美。今夜子正,当踏月来取,君素雅达,必不致令我徒劳往返也。”

真是没想到自己也有被盗帅盯上的一天。 不过,楚留香此次竟然未曾说明所盗之物为何,实在不符合他的行事作风。楚留香此人太过闻名,花满楼也曾耳闻其事迹,盗帅信笺上自会说明所盗之物、来访时间,甚至连措辞都极为有礼,一幅梁上君子的做派,却无人能成功防范。

身为江南首富花家的七公子,花满楼对奇珍异宝不太在意,本想着只要不是母亲留给他的那枚戒指,便送给这位盗帅做一个顺水人情,也算是结交一位朋友。

这下子他反倒有些头疼了。 花满楼摸了摸中指上的戒指,垂下的眼睫挡住了漆黑却毫无神采的瞳孔。

罢了,就恭候盗帅的大驾吧。

是夜。

子正时分,花满楼听见屋顶传来极细微的声响,大约是砖瓦与绸缎鞋面碰触时发出的声音,正常人完全不可能注意到这动静。

他要来了。

花满楼在窗边静静站着,侧耳听其他的动静,周围却归于寂静,连风都为迎接楚留香的到来般停了,露台上的叶动花开声都消失不见。

“香帅既然来了,为何不进来说话?”

话音刚落,一股气流冲着花满楼俊美的面庞扑过来,伴着人体的热度一起,却不带丝毫杀气。花满楼下意识抽出别在腰间的折扇,手一挥挡在面前,格住了楚留香探过来的手。楚留香盗宝却从不杀人,所以花满楼只是虚虚一档,并未使多少内力。

楚留香的掌在花满楼执扇的手上虚虚一托,他便停下来,直直地盯着一身黄衣的俊雅公子花满楼。他那仰月唇唇角一勾,便显出几分风流意味。

“花公子好生不留情面,楚某还未有冒犯之意花公子便如此抵触,实在令人伤心。”

花满楼没去接他的话,只是笑了笑,道:“冒犯了香帅是花某之过,只望香帅不要在意。还不知今夜香帅所求何物?只要花某力所能及,定为香帅双手奉上。”

“清秀通雅,风姿奇美,有了这几个词,花公子当真不知道楚某今夜所求何物?”

这两个词在花满楼心中过了几遍,却还是令他困惑不已,他实在难以想到任何花家的宝贝,于是他便坦诚道:“花某不知,请香帅赐教。”

“楚某这就告诉花公子。”楚留香足尖点地间凑到花满楼面前,迅速点了他的穴道,再揽着柳腰将人收入怀中,用那张无论如何都带着点笑模样的唇瓣吻上花满楼,柔软的触感让花满楼没回过神来。当然,他回过神来也逃不开。

楚留香在花满楼唇缝间舔了一下便抽身退开,跳到窗沿上再回身望着怔愣的花公子,唇边的笑意简直要漾开,融在这如水夜色中。

“这下花公子该知道了罢。你的穴道一炷香便解,楚某不会趁人之危,不过,此宝今日未能带走,来日楚某定要将其收入囊中。”楚留香捋了一遍右边那缕头发,舔唇回味适才亲吻花满楼唇瓣的滋味。

“花公子,我们后会有期。”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