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_O

lucifery37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4篇文章,327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o_O

o_O

 

【美英】痕

国设,USxUK



(美利坚视角)


…………………………………………


这时的浴巾当然就到了椅子上,英吉利的两条腿赤/裸着背对美利坚。而美利坚毫不回避地紧盯英吉利的动作,视线扫过前一晚留下的青紫齿痕,在英吉利把脚踩在椅子上绑衬衣夹时眼尖地注意到他腿间不会被抹除的那抹痕迹。


是了,想在国家意识体身上留下痕迹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美利坚愉悦地想到英吉利大腿根被自己刺下纹身时的屈辱神情,碧绿的眼睛燃烧着怒火,但由于压倒性的国力差距,英吉利根本反抗不过,甚至被捏着脖子拍下了冒血的“US”纹身和美利坚张扬笑脸的合影。


不过他已经很好心地没让英国的大本钟出现在照片上了。美利坚突然很想跟英吉利身上代表自己的那两个字母“亲近”一下,于是他把最后一口烟吸进肺里,起身来到英吉利身后。


英吉利刚刚把衬衫夹夹好,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大力掼到床上,一股尼古丁混合着焦油的味道喷在他的脸上,英吉利扭过头呛咳着,还没完全把气喘匀就感觉美利坚分开他的腿,接下来大腿/根处传来明显的痛感,让英吉利难得有点惊慌。


“我亲爱的美利坚,希望你还记得9点钟有一场联合国会议而赶快去准备,而不是一大早就像狗一样拉着你的父亲乱啃。”还没带上单框眼镜的英吉利虚扶了一下左边的眼角处,扶空后尴尬地落下去揪住床单,眼里透着明显的不悦。


“Well,我亲爱的daddy,”美利坚掐着嗓子用黏糊糊的甜腻嗓音喊英吉利,“我想如果不是你非要一大早洗澡的话,我们还可以多睡一会儿,或者已经在去开会的路上了。”


美利坚当然没有轻易放过英吉利,他低头用虎牙把英吉利腿间刺着“US”的那一小块皮肉叼在口中咬得通红,不紧不慢地从齿缝里含糊开口:“而且,从来只有狗的身上有主人的名字,什么时候主人身上会刻狗的名字呢,my bitch daddy.”


果不其然,英吉利难堪的脸色又填了一抹红,抿了抿唇,最终没有选择反唇相讥,他意识到英语国家最出名的那句国骂羞辱的更可能是他自己。



等美利坚洗漱完换好衣服,英吉利正在系领带,优雅的温莎结在英吉利十指翻飞间很快被打好,美利坚倚着墙想这么繁复无聊的衣着也就英吉利会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


“老家伙,今天的纽约可有38摄氏度,穿成这样上街只会被人当成疯子。”


此时英吉利并不很想跟美利坚说话,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冷冷斜睨着美利坚,眼里全是控诉:我必须穿成这样是因为谁?


“好吧,是因为我没错。”美利坚此刻心情还不错,因此没有跟英吉利发作,扯过墨镜戴在鼻梁上,揽着英吉利的腰就往外走。“走吧,老爹。”



(英吉利视角)


被吃掉的王会变成什么?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他没有消逝,而是成为了新王的王后。


无论是在联合国还是红色阵营的新闻里,他和美利坚大都是被一起提起的,或好或坏。英政府亲美,那么他也理所当然地亲美,即便是违反伦理。


英吉利望向跟澳大利亚聊天的美利坚,抿了抿本来就薄的唇,手杖有些不耐烦地敲着地板,离会议开始还有五分钟。


不过人类的伦理对意识体来说不算什么,他从未被此困扰,英吉利心不在焉地盯着美利坚的紧身背心下那一截劲瘦的腰。年轻强盛的国家身体也是蓬勃强壮的,宽厚的背与劲瘦的腰形成明显的倒三角,块垒分明的肌肉撑起夏天轻薄的布料,隔着背心都能看到明显的脊柱沟。美利坚凭借这样的身体只用一根手臂就能把自己举起来。


英吉利感觉有些口干舌燥,喉结上下滚动两下,垂下眸子望向别处。


从车上下来走进大厦这一段路出的汗早就被空调风干,英吉利打了个冷颤,美利坚的臂膀适时地揽过来,健壮的小臂肌肉映入眼帘。英吉利抬眼看到美利坚高挺的鼻梁,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墨镜下漫不经心望向窗外的蓝眼睛。


那双和暴君不太相称的澄净的天蓝色瞳孔,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很有迷惑性,恍然还以为这是个单纯热情的典型美利坚大男孩。


可这两个词都和美利坚毫不沾边。


他们两个踩着九点钟的钟声走进会议室时,大大小小的国家早已落座。英吉利坦然地跟在美利坚身后,坐在美利坚旁边的空位上,然后就开始放空脑子,用最绅士最端正的姿势。


坐在他对面的瓷正站起来发表他的提案,英吉利感觉到衣兜里的手机振动,摸出来瞧了一眼,发觉是法兰西便立刻失去了点开查看的兴趣。他已经很累了,不想思考任何不重要或惹他不快的东西。


然而,他想要的平静没有持续多久。


在发言环节,美利坚和俄罗斯又呛起来了,因为这是瓷的提案,瓷也不好拉偏架,法兰西在看戏,而坐得更远的其他国家不想也不敢沾这俩的晦气。英吉利扭头看了一眼拨弄着一缕长发的法兰西,法兰西注意到他的目光还恶心地朝他眨了眨眼,完全没有出手阻止的意思,英吉利现在真想一拳打到法兰西欠揍的那张脸上。


好像只有自己能让场面不进一步恶化到打起来。


英吉利叹了口气,倾身拉住美利坚的手臂,对他摇了摇头。美利坚危险地眯了眯眼,脸上的暴戾一点都没少,而在注意到什么之后,神情复又变得玩味。


“俄罗斯,这是联合国大会现场,麻烦注意言辞。”


闻言,俄罗斯眼角抽动两下,把双臂抱在胸前坐回座位上,冷笑道:“你们盎撒可真是沆瀣一气,父慈子孝哈。”


“哈,毕竟你爹没了。”罪魁祸首反唇相讥,满意地看到俄罗斯脸色发青,愉快地吹了声口哨坐回座位上,在桌子下握住英吉利的手挠了挠,很显然心情不错。


俄罗斯想要暴起的身躯被瓷拦住,瓷定定地望进俄罗斯眼里,神情复杂地轻轻摇了摇头。俄强压住怒火来给瓷面子,但还是用英文忿忿地骂了句“Son of a bitch”。美利坚听到这声骂也没生气,反而呲笑出声,耸了耸肩看向英吉利,神情带点嘲弄。


瓷脸色不善地站起来,整了整身上的唐装,漆黑的眸子望向盎撒父子,嘴角下沉着回道:“英吉利,也麻烦你让美利坚注意言辞,如果你们还记得这是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


“Fine,如果我管得了他的话。”


发展中国家就是没办法肩负起气候变化峰会的重任,总是用自己正在发展来推卸减少碳排放的责任。英吉利看了看南亚的前殖民地,又看向身着唐装的东亚大国,最终望向窗帘间泄进来的烈日,如今的全球变暖不都是第三世界国家的错吗?或许还有自己身边这个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肥胖大国的责任。


会议结束后,法兰西凑过来搭上英吉利的肩,“我的消息你是不是又没看?”


英吉利不置可否,拂开肩上法国的手,又拄着手杖敲上法兰西的脚,余光瞥见他吃痛跳脚才勾起一点笑意。


“嘶……英国佬还是下手这么狠。”法兰西揪下英吉利束发的丝带,顺带着狠扯了一下他将将遮住脖子的黑色发丝算是报复,在英吉利发怒之前低声道:“你和你儿子昨晚玩得很野吧。”


英吉利扭过头睁大了眼,幽暗的绿眸紧盯着法兰西。看他这副样子,法兰西叹了口气,轻轻捏一把英吉利的后颈,这一下竟让英吉利差点软倒在法兰西怀里。法兰西往旁边一躲,英吉利就被一根健壮的手臂勾进怀里,顶着金灿灿短发的超级大国对着法兰西露齿一笑,锋利的虎牙闪着寒光。


法兰西微微勾了勾唇算作回应,并不想跟这对共轭父子纠缠。他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了英吉利后颈上过于明显的齿痕,也不想知道美利坚是趁什么时候剥开了英吉利严丝合缝的领子,刚才的提醒勉强算做前情人和多年老对头对他尊严的一点维护。


纽约的太阳透过玻璃窗落在法兰西沙金色的发丝上,身后“砰”的摔门声让法兰西扭头看了一眼,宽敞的走廊上只有加拿大和新西兰并肩往这边走来,法兰西跟他熟悉的孩子打了个招呼便打算离开。法兰西把脸侧的一缕长发拨到耳后,微笑着可怜了一秒他的老对头,便开始盘算着待会儿要不要找西班牙去喝酒。


年轻的狼王想向众人炫耀,他战胜并拿下了自己的父亲,后颈血红的牙印就是他的功勋章。


而作为儿子功勋的可怜英国绅士,正被他一手养大的美国儿子拖进休息室吞噬血肉,拆吃入腹。


FIN.



o_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o_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