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不私
ao3:lucifery370

点文

md被乐乎屏蔽五次了,好烦躁,再来一次。

最近的文不知道先写哪个,你们看看喜欢哪个我写吧。以下都会写,只是先后顺序。

1.【喻王】正剧向

剧情没想好,来个片段吧

王杰希这个人吧,一言以蔽之,成熟稳重的北京爷们儿。就像是老北京的古城墙般,庄重又严整,给人一种可靠感,有他在天塌下来都不怕。可他又不止于此,王杰希还挺随和的,和联盟大部分人都处的来,绝非有些人眼中的不懂风趣甚至是性冷淡。能和宿敌蓝雨家的队长私交那么好,他也绝非一个小气的人。

最合适的比喻,大概就是清晨挂了露水的梧桐,温柔地庇佑所有人。

2.【王叶】吸血鬼paro

吸血鬼王×牧师叶

森林间人影晃动,黑黢黢的夜色不时被亮眼的金色光亮划破,月光不经意瞥了地面一眼,却是一路血色。
月色勾勒着地上几个奔跑的人影,最前面的那个黑影速度快得不可思议,完全不似人类,只是略有些许踉跄,步伐不太稳。

“呼……呼……”王杰希逃的有些狼狈,在被血猎追杀时他中了好几枪,银制的子弹烧灼着他的伤口,使其难以愈合。明明吸血鬼是不会呼吸的,可王杰希就是觉得气管被撕了个口子般难受,呼吸不畅,血丝不停涌上喉头,令他产生一种对血液饥渴感。

出了森林,王杰希可选择的躲避处更少。他在小镇中飞速穿梭,最终竟不得已到了一座教堂前。

“……”王杰希停顿了一会儿,还是翻窗跳了进去,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然而,王杰希刚进去便看到一个站在耶稣受难像前背对自己的……牧师?王杰希只想说这个身着牧师袍的男人完全没有半分圣洁气息,在耶稣面前叼着烟的男人也就这一个了吧。

3.【喻黄王R】杀手paro

预警一下吧,强迫,3p,双龙,手枪play

这事呢,要回溯到王杰希接到一个暗杀任务。知名暗杀组织微草的魔术师被上头任命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暗杀蓝雨的老大喻文州。

按理说蓝雨的老大武力值不算高,喻文州出色的是他的领导能力和缜密头脑,这样看来这次暗杀似乎并不困难。可难就难在他的副手黄少天上,黄少天近身搏击和枪法都极其出色,更是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把喻文州保护的是滴水不漏,之前各派系的暗杀每每以失败告终。喻文州平时也不大出席公共场合,这更给暗杀增添了难度。

魔术师自知谨慎的喻文州不会让狙击手有机可乘,便略做乔装混进蓝雨内部的某次销赃晚会中,伺机而动。

“这位先生之前没见过呀,是新人吗?你是哪家的?快点来自我介绍一下。”王杰希听到清亮的声音在身侧响起,扭头一看是资料中的黄少天,真没想到那个严谨的机会主义者竟然是个话唠。

王杰希直觉不妙,却又没想起自己有露出什么破绽,蓝雨二当家的主动找上自己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以防引起怀疑,王杰希还是中规中矩地回答了自己早就编造好的身份,当然不能透露自己是微草人。

“嗯,我知道了。新人,这个地方有很多前辈,好好学习着点,以后说不定能在生意场上碰上呢。我们这里伙食也很好的,不要客气。我就先失陪啦!”黄少天冲王杰希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又去找别人寒暄。

但不知怎的,这个欢快阳光的黄少天给王杰希一种极度的违和感。这应该是他的伪装吧。

4.【王叶】欢脱向
恶魔王×堕天使叶

王杰希是地狱的魔王。

通俗来说,就是恶魔。

本来他日子过得挺安稳的,但一个刚刚堕天的天使找上门来了,样子还很欠揍。

“听说你是地狱的魔王?我来你这里签个到。”堕天使叶修扔了张证明过去,小声嘟囔了一句:“没想到魔王还有大小眼的,还是天堂的天使五官端正。”

“……”王杰希把证明扔回去,“地狱最近没有多余的地方,居住证办不了。”

“啊?那我怎么办?”

“露宿街头吧。”王杰希冷漠地抛下这一句,扔下叶修,回到了自己的城堡。

在回去的路上,王杰希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第一次以权徇私是不是不大好。然而,回到城堡王杰希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年头的天使都这么不要脸的吗?不,就算是变成堕天使也不行的吧!

王杰希看着扑棱着黑色的翅膀飞进自己房间的叶修,感觉自己的恶魔生价值观受到了冲击。

5.【喻黄叶R】

少天ntr文州,abo设定,喻黄表兄弟设定,喻叶已结婚

只是为肉而写,三观肯定不正

怕再被吞,不发正文了

说真的,我自己特喜欢蓝雨内部修罗场

6.【索王R】或者【树黄R】触手

死亡之门……自行理解吧

以上

根据统计,大概先写喻黄王和索王的,其他的也会写的

评论(4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