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不私
ao3:lucifery370

【王叶】霸道天使爱上我

恶魔王×堕天使叶,欢脱向

这篇文章大概有毒,大概没有人看吧。

谁知道有没有后续呢

*开始
王杰希是地狱的魔王。

通俗来说,就是恶魔。

本来他日子过得挺安稳的,但一个刚刚堕天的天使找上门来了,模样还挺欠揍。

“听说你是地狱的魔王?我来你这里签个到。”堕天使叶修扔了张证明过去,小声嘟囔了一句:“没想到魔王还有大小眼的,还是天堂的天使五官端正。”

“……”王杰希把证明扔回去,“地狱最近没有多余的地方,居住证办不了。”

“啊?那我怎么办?”

“露宿街头吧。”王杰希冷漠地抛下这一句,扔下叶修,回到了自己的城堡。本来没工作的王杰希被路西法叫出来加班本来就不爽,还遇上人吐槽他的大小眼,于是很干脆地撂挑子不干了。

在回去的路上,王杰希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第一次以权徇私是不是不大好。然而,回到城堡王杰希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年头的天使都这么不要脸的吗?不,就算是变成堕天使也不行的吧。

王杰希冷着一张脸看着扑棱着黑色的翅膀飞进自己房间的叶修,感觉自己的恶魔生价值观受到了冲击。

“出去。”王杰希冷冷道。

“让我借宿几天都不行,魔王大人居然那么小气。你这儿这么大还住不下我吗。”叶修无赖地拉开一把椅子自作主张地坐下,一副我就不走你能把我怎样的表情。

王杰希掌心冒出一团火,脸上浮起诡异的笑,眸中赤芒闪现,“行啊,把你这对翅儿留下给我当住宿费就行。”

“别闹,你这是要烤了吃吗?吃也不一定要这一种吃法嘛,换种方式我很乐意的……”叶修扯了扯自己本来就低的v领,刻意压低声线逗王杰希玩。毕竟,调戏这个一脸正经的魔王大人还是蛮好玩的。

然后天雷勾动地火两个人干了个爽(划去)

“你说的。”王杰希走上前两步,一把抓住叶修背后那又大又软的黑翅膀,扒了根毛下来。

“卧槽大眼你干啥?!很疼的好吗!”叶修摸了摸自己的翅膀,狠瞪着拿自己羽毛把玩的王杰希。

“不拔了毛怎么吃?”王杰希难得露出一个愉悦的笑,“每天让我拔一根毛就让你住下。”

mmp。叶修心中骂到,但为了解决自己的住宿问题,还是悲痛万分地答应了:“得得得,我答应就是了,我的毛有什么好玩的,你就是恶趣味。”

“用来逗猫。”王杰希眉眼弯弯,显得有些温柔,眼睛若有所思地打量叶修的身材皮相。嗯,很满意。哪方面满意呢,他自己也不太清楚。

其实,王杰希喜欢上拔叶修翅膀上的羽毛是因为他喜欢看叶修那种疼又不得不屈服于自己淫威的小贱样,这表情让他莫名喜欢。

于是,叶修就这么住下了。

他每天的日常就是调戏王杰希,然后再被狠狠抓着翅膀折腾一顿,治服帖了。

也不知道为啥,王杰希有空就特喜欢拿拔下来的羽毛逗弄叶修,弄得他痒得不行,各种躲。

“王大眼儿,你逗猫呢?光拿这逗我干嘛啊。”叶修拨开王杰希的手,懒洋洋地瘫在躺椅上。

“你管呢,让你住就行了。”

地狱叶修不大熟,他也懒得动,更何况王杰希也不让他乱逛。于是,新地狱居民叶修还没迈出过这城堡的百亩地。

夜深了,睡不着的王杰希路过叶修的房门,就不由自主地推开了门,悄悄摸进去。本想着能看到叶修的睡颜,没想到看到被黑色翅膀包起来的蛋一样的东西缓缓起伏。

王杰希的心莫名软的一塌糊涂。

定定地看了一会儿,王杰希转身离开了叶修的房间,之后一夜好梦。

——————————————————————

喻黄王那个在写,估计明天或后天差不多就能写完了

写肉太多了,换个口味

评论(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